close

整體來說

SBS最敷衍....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藝人請太多...整個很趕..還有整個舞台很暗服裝更是清一色的黑阿==...然後歌就混一混有些還混的不是很好   最愛開場跟SM聯合舞台  SM的舞台我都愛

KBS還算可以 藝人請的少 感覺不會很趕  真心覺得比SBS好..還有鬼舞步那段還不錯連IU也跳這種舞.....不過..少時那裙子是穿心酸的...不到5秒就脫掉..我還以為會有特別表演....SJ的燈泡外套更是.............FX的服裝還不錯因為終於換一套了..

MBC可以說是最好的吧....就是三台比較...光是主持人就有噱頭了   4對我結夫婦....舞台也很大 還分兩隊 新夫婦一隊  舊夫婦一隊....這裡終於是唱兩首歌了......亞當夫婦的表演似乎讓大家瘋狂了XDD   FX的服裝實在是.. 我覺得 上下半身很不搭  不過韓國好像對於這種褲子很沒什麼......少時是預錄的...不過效果弄得還不錯 好像MV一樣 九個人都發光了    允兒好帥XDDDD.....(我錯了 KARA才是MV)... SJ第二首是混音了美人阿 還挺HIGH的..最後是舊夫婦贏了(白隊輸......白隊比較多我喜歡><)

以上是對於年末三台的小小感覺.......(因為鍵盤壞了所以不想打太多字=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coo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